快屑屑悠一

德哈,ggsd洁癖,对家蹭我sm,德拉科和哈利梦女远离我谢谢谢谢,甜汤激推半梦女拒同担但是我爱汤丹(嘿嘿嘿嘿嘿嘿嘿嘿。。。。)

福灵剂浸泡团子

cp:德哈

是这对德哈棉花娃娃的同人文,感兴趣的妈咪可以来蹲嘿嘿

(娃稿在彩蛋)


“喔。。。。看看这是谁,那群野兔子的首领?”德拉科不怀好意的靠在一颗树上,盯着面前巧克力色的兔子。

“闭嘴,马尔福。”兔子显然并不想理他,绿眼睛甚至没有多看他一下。

霍格沃茨里,白鼬和兔子天生不对付。哈利·波特与德拉科·马尔福自然是一样。

厌恶,不屑,包括。。。恶心

“注意礼貌,波特,真是不敢相信你居然是只兔子而不是满嘴獠牙的狼。”

“用不着你管,胆小的白鼬,你那副做派真让人作呕。”
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合理的互相伤害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顽固的纯血统观念总是使白鼬做一些惹人厌恶的事。


那个棕色卷毛的兔子?泥巴种

波特身旁那个红毛穷鬼?可悲的纯血统叛徒

至于波特?为什么不离那群不三不四的野东西远一些呢?对比起来,难道不是马尔福家的纯血继承人更值得结交吗?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斯莱特林那只白鼬,暴躁,易怒,嘴巴恶毒得简直能比上斯内普。

噢,或许他们天生就是如此。

所以他到底为什么那么仇视赫敏罗恩?令人费解的马尔福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霍格沃茨的黄昏总是有些冷,虽然是温暖的橘黄色。

哈利独自躺在草地上,耳边有风吹过,带起一片不知名的香味。

“波特?”身后传来某个熟悉的,讨厌的声音。

德拉科捧着一大把刚摘的花,穿着正装,看着要和谁去约会。

哈利忽然有些烦躁,“跟人约会吗马尔福?”

德拉科感到有些诧异,“你在说什么,波特?我这是去见我妈妈。”

“噢,好吧,那你去吧。”哈利看上去有些颓废,他抓着自己的头发,使它们更加乱了。

德拉科转身走开,“愚蠢的波特。。。”


一个没有人知道的秘密,哈利·波特喜欢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“很可笑吧,喜欢自己的死对头。”哈利当时是这样说的,当时赫敏还安慰他来着。

“噢,哈利。。。别这样想,喜欢别人是没有错的,即使他是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
“嘿!兄弟,实话说,我真的不明白那个死白鼬哪里吸引你了,不过嘛,喜欢确实没有错。”

梅林知道他和赫敏在他面前牵过多少次手!

哈利无奈的灌下一整瓶黄油啤酒“谢谢,真的谢谢。”


德拉科·马尔福,尊贵的纯血统,他崩溃的发现,他爱上了一个波特。

波特魁地奇玩得很好,黑魔法防御咒也学的不错,魔药课也勉勉强强吧,就是他讨厌自己,很。。。讨厌。。自己。

周四,魔药课。

斯内普教授依旧丑着一张脸,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。

“狄更斯草,混合地精的唾液,这是今天的论文,2张牛皮纸。”

“切,老蝙蝠。”罗恩捅了捅哈利的胳膊“伙计,要不要去跟弗雷德还有乔治再要一些胃出血糖?”

“行了罗恩,庞弗雷夫人会检查出来的。。。”

砰!

“喔。。。看来总是有人敢在魔药课堂上窃窃私语,勇士精神,值得嘉奖,韦斯莱先生。”他瞄了一眼旁边的哈利“以及,波特先生,我想你们会愿意多写一页的论文。”


“梅林的脚趾啊!真不敢相信,那个老蝙蝠居然真的让我们写三张牛皮纸的论文!操!”罗恩愤愤不平的抱着他的三大张牛皮纸骂着,梅林知道他有多痛苦!

“额,罗恩,你还是和赫敏一起去黑湖写吗?”哈利尴尬的问,毕竟他的俩个好朋友在一起了。

“噢,噢!是的,我们要去黑湖。”

“额,好,那我去图书馆找找资料,嗯。。晚上休息室见。”哈利抱着同样厚的三大张牛皮纸独自走向图书馆。

坐在偏僻的小角落里,哈利喜欢这个位置,因为没有什么人。

“地精的唾液。。。。唾液。。。。”这本书上没有,于是哈利起身准备找其他书。

不巧,他抬头看到了一个人。

德拉科·马尔福

俩人都是很错愕,哈利想也没像问道: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德拉科咽了口口水:“黑魔法防御课的作业,还有,波特,这是我的位置。”

哈利挑眉:“?抱歉,我先来这里的,麻烦马尔福少爷另外找一张桌子?”

德拉科白了他一眼:“那恐怕要让救世主失望了。”

他坐到哈利对面,不紧不慢的打开自己的书包。

哈利自然没有理他,虽然心里很紧张(操,他怎么就这么坐下来了,操。。。梅林啊。。。。)

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,图书馆里的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,德拉科偷偷瞄了一眼哈利。

哈利正跟怎样搅拌鼠豆汁过不去,咬着笔头,德拉科这才发现,这只兔子,他有虎牙。

或许是感受到德拉科的视线吧,哈利抬头询问:“马尔福你干什么盯着我?”

(操,他怎么知道的!)“自作多情什么?蠢货波特!!!我什么时候看你了?”德拉科脸色爆红,白鼬长长的尾巴竖了起来,在身后像电线杆一样。

“噗,好好笑。”哈利看着德拉科这幅窘状,笑了起来。

“操!你笑什么!”德拉科扑过去,把哈利按在地上。

“你发什么神经?”哈利被他撞在地上,头磕了一下,,兔子耳朵还撞上了书柜,疼得要死。

他揉着自己的耳朵:“还按着我干什么?快点起来!”

嘴唇一动一动的,脖子好白,脖子线条也很好看,瘦但是有力量感,还有脖子往下的两。。。。。操!德拉科你他妈的看什么呢?!

德拉科快速拉好哈利的衣服:“你他妈的衣服就不能穿好了?!”

“不是你扑过来跟狗一样我衣服才乱的!”哈利有些无语。

“你们在这里干什么?不会保持安静。。。。。?”平斯夫人真的忍不了有人在她的图书馆大喊大叫,她还在想是哪个学生,结果就看到这一幕。

衣冠不整的救世主哈利·波特,以及按着他的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平斯夫人倒吸了一口两气:“俩位先生,现在!立刻!给我从图书馆出去!”

哈利回到休息室便被韦斯莱双子缠住了。

“嘿!小哈利,你今天很劲爆哟~”

“和马尔福在图书馆do的感觉怎么样?肯定很不错吧~”

哈利一瞬间大脑空白,什么!谁!他们什么时候!?

罗恩面色奇怪的过来解释道:“呃,哈利,是拉文克劳的人说的,她们说你和马尔福今天在图书馆。。。呃。。。当着平斯夫人的面。。。接吻。。。做爱。。呃就是这样。”

梅林知道什么假消息会传得比金色飞贼飞的还快!

“听着,那是假的,这是误会,呃,我们没有。。。”

“做爱”纳威好心帮他说道

“是的。。。嗯。。做爱。”

斯莱特林休息室

“德拉科,你今天和波特做爱?在图书馆?”

德拉科把还有些红的脸藏到书下:“假的。。还没有。”

布雷斯挑眉:“喔,所以你终于打算追他了?”

“嗯”



评论

热度(2)